张玉峰主委参加民盟安徽省委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

     

      7月11日,民盟安徽省委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在合肥召开。省政协副主席、民盟安徽省委主委郑永飞出席会议并讲话,民盟安徽省委副主委汪利民主持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盟宣城市委主委张玉峰参加会议。

 

     会议向荣获民盟中央,中共安徽省委省政府以及民盟省委表彰的脱贫攻坚先进集体,先进个人颁发了奖牌和证书。民盟宣城市委荣获民盟中央脱贫攻坚先进集体、民盟省委脱贫攻坚民主监督先进集体。张玉峰荣获民盟中央脱贫攻坚先进个人,章丰年荣获民盟中央脱贫攻坚民主监督先进个人。张玉峰、徐昔云、吴敏、韩非、童鸿鑫、程国荣、吴志辉、朱静等8名盟员荣获民盟省委脱贫攻坚先进个人,章丰年、徐雪萍、缪翔、程新华等4人荣获民盟省委脱贫攻坚民主监督先进个人。在各基层组织中,民盟宣城市直总支四支部、民盟宣州区总支、民盟绩溪县基层委员会二支部荣获民盟中央脱贫攻坚先进集体,民盟绩溪县基层委员会荣获民盟省委脱贫攻坚民主监督先进集体。

 

 

      郑永飞代表民盟省委向受表彰的先进个人和先进集体表示热烈祝贺。他指出,民盟安徽省委积极响应党中央、民盟中央号召,在省委、省政府的领导下,动员全盟力量,投身到声势浩大的脱贫攻坚人民战争中。在“同心示范工程”和省直定点帮扶工作中,民盟省委围绕结对帮扶村实际,多次组织盟员专家、志愿者、专职干部开展各类帮扶活动,助力经济社会发展、社会民生改善。在脱贫攻坚民主监督工作中,民盟省委始终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准确把握民主监督性质定位,从统一思想认识、提高履职能力、扎实开展调研、促进成果转化等方面入手,努力推动脱贫攻坚民主监督工作发挥实效。

 

     

     郑永飞强调,全省各级盟组织要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引,大力弘扬脱贫攻坚精神,认真落实好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的各项决策部署,凝聚全省民盟广泛思想共识,充分发挥整体优势,在已见成效、已有影响的基础上,进一步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深入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推进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助推乡村全面振兴和社会民生有效改善,为加快建设新阶段现代化美好安徽做出参政党应有的贡献。

 

     民盟宣城市委专职副主委章丰年,先进个人代表徐雪萍、朱静参加会议并上台领奖。 

2021年7月14日
浏览量: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