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宣州区总支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 “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7月9日下午,民盟宣城市宣州区总支召开支委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民盟宣城市宣州区总支主委刘强主持学习会议。  

 

      与会人员原原本本地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随即进行了谈论交流。

 

      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提出了一系列新的重大思想、重大观点、重大论断,高屋建瓴、思想深邃、内涵丰富;对中国共产党执政规律、社会主义建设规律、人类社会发展规律的认识,提升到了新高度,为奋进新时代、走好新征程进一步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参会人员纷纷表示,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在学懂弄通的基础上,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转化为做好盟员本职工作的强大动力,转化为盟员履行参政党职能的思路举措。按照“四新”“三好”要求,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不断提高参政党履职能力水平。

 

       会议要求,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是民盟区总支当前和今后一段时间的首要政治任务。将在中共宣州区委的领导下,团结带领广大盟员,聚力六大攻坚、奋勇攀高争先,为建设经济强、百姓富、生态美的新阶段现代化美好宣州,贡献民盟力量。(民盟宣州总支)

                     

 

 

2021年7月12日
浏览量: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