绩溪民盟二支部召开“新时代坚持合作初心”学习座谈会

 

   9月5日下午,民盟绩溪基层委二支部以“步入新时代,民盟如何坚持合作初心”为主题开展了学习交流座谈会。

   会议认真学习了民盟中央主席丁仲礼9月2日在民盟中央机关作的“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宣讲的内容和全国政协副主席、民盟中央常务副主席陈晓指导民盟安徽省委“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等有关内容。基层委副主委胡丹在发言中强调,我们处在新的历史时期,步入了高质量发展的新时代,要及时适应历史使命的变化,要从内心深处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始终牢记民盟与中国共产党“共克时艰、共历风雨、共襄伟业”的历史初衷。

   值此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即将到来之际,二支部举办此次学习会,意义深远,也让与会盟员受益良多。盟员们纷纷表示,要在思想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认清国内外形势,确保正确的前进方向。同时,继续发挥民盟教育科技界高知人才优势,立足岗位多做贡献,多建有用之言,多献务实之策,多做服务大局的担当,全身心致力于我县经济和社会事业发展。

   会议还传达了民盟宣城市委三届九次全委(扩大)会议精神,并就支部下一步持续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作了周密安排。 (绩溪基层委 余建芳)

                                         

2019年9月12日
浏览量: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