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扬烛光精神  助力乡村教育——民盟绩溪基层委开展送教捐资活动

 

 

 

 

      为贯彻落实民盟宣城市委会中共党史学习教育活动方案,突出“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2021年5月27日,民盟绩溪县基层委一行6人前往绩溪县伏岭中心小学和镇中心幼儿园,开展“送教下乡、捐资助学”活动。

      为助力乡镇中心园深入开展学前教育普及普惠督导评估工作,切实提高幼儿教师保教保育技能,本次活动以听课、评课等形式,为入职不久的幼儿教师把脉诊断,帮教助学。 绩溪民盟充分发挥了盟员人才优势,凝心聚力倾心帮扶,县幼儿园高级教师、盟员姚海红老师亲自上堂进行了示范课教学。

 

       在伏岭中心小学,绩溪基层委盟员与六年级贫困家庭学生进行了交流座谈,多方面了解其学习及生活近况,鼓励他们珍惜学习机会,自觉转化学习动力,再接再厉,早日成为社会有用之才。

       参与活动的园长、老师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希望今后多作交流,不断提升其专业技能和专业素养。中心小学校长程根飞感谢民盟绩溪县基层委多年来对乡镇教育的持续关注,对贫困学生一如既往的真诚关爱;期待教师盟员与农村学校年轻教师进行结对帮扶,开展师资培训,助力乡村教育振兴。

2021年5月31日
浏览量: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