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宣城市委会召开三届二十四次主委会议

       5月21日上午,民盟宣城市委会三届二十四次主委会议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盟宣城市委主委张玉峰主持会议并讲话,民盟宣城市委副主委陈艾红、章丰年、欧阳邦华参加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以及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部分章节内容;学习了《中国民主同盟纪律处分办法(试行)》内容;传达了中共宣城市委统战部2021年度市各民主党派工作座谈会主要精神;研究了民盟宣城市委会党史学习活动实施方案;听取了2021年盟员发展计划;重点讨论了近期党政协商、政协资政、盟省委委托课题的调研安排情况。

 

      张玉峰主委在会上要求,党史学习教育活动是今年民盟的重点工作,民盟宣城各级组织要高度重视,结合工作实际尽快出台实施方案,要通过党史学习将“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引向深入,充分发挥学习教育对自身建设和履职实践的主线引领作用,做到学以致用、用有所成、学用促进。

 

      张玉峰主委在会上强调,市委会要认真贯彻落实2021年度市各民主党派工作座谈会会议精神,结合宣城民盟发展实际做好思想宣传、参政议政、社会服务和组织工作等四大工作,及时将相关要求转发至各基层组织,做好新形势下民盟组织发展及纪律建设工作。认真安排落实好近期相关课题调研活动,要将调研活动和党史学习相结合,调研有成果,学习有心得,真正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2021年5月24日
浏览量: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