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宣城市委会召开专题党史学习会

 

 

      5月21日上午,民盟宣城市委会召开专题党史学习会,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盟宣城市委主委张玉峰主持会议并讲话,民盟宣城市委副主委陈艾红、章丰年、欧阳邦华参加会议。

 

      会上,张玉峰主委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部分章节内容。

 

      张玉峰主委在会上强调,民盟宣城市委会要高度重视党史学习教育活动,要按照盟省委、市委统战部的要求尽快制定出台中共党史学习教育方案,要以学习中共党史为重点,注重与学习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多党合作史及民盟历史紧密结合,深化历史教育、认识历史规律、增强历史自觉。市委会要认真组织相关学习活动,组织好“六个一”活动,明确各阶段主要任务,动员组织广大盟员撰写党史、盟史和多党合作史的心得体会文章。要通过党史学习将“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引向深入,充分发挥学习教育对自身建设和履职实践的主线引领作用,做到学以致用、用有所成、学用促进。

2021年5月24日
浏览量: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