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宁国总支召开第二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

     

 

     5月8日上午,民盟宁国总支第二届委员会召开了第二次委员工作会议,市委统战部统战科鲁艳平科长应邀参加会议,总支主委吴俊芳主持会议。

 

     会上,吴俊芳主委就第二届总支委员的具体分工及支部人员提出了初步建议,委员们积极会商,明确分工,勇担职责。洪亚龙副主委向委员们传达了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的意义。李鸣晓副主委传达了《民盟安徽省2021教育论坛征集论文的通知》,要求积极完成任务,确保论文质量。毕素军副主委就做好课题调研进行了具体工作布置,明确提出将市委市政府“关于高质量推进社会经济发展”及招商引资工作纳入今年总支调研课题。会议通过了近期宁国民盟总支学习活动及暑期外出调研工作方案。

 

      本次会议是民盟宁国总支换届后召开了第二次会议,新当选的支部主委成员共同商议讨论了2021年度宁国民盟工作在思想宣传、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组织建设等方面的调研及活动安排,民盟宁国总支将在新一届主委班子的带领下,广泛凝聚智慧和力量,履好职尽好责,彰显民盟担当!(民盟宁国总支 廖美琴)

2021年5月8日
浏览量: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