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绩溪县基层委员会顺利召开换届选举大会


   

 


  4月22日,民盟绩溪县基层委员会在县政府负一楼多功能厅举行换届选举大会,在全体盟员的共同努力下,圆满完成了大会的各项议程。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盟宣城市委会主委张玉峰,民盟宣城市委会专职副主委章丰年等到会指导,绩溪县委常委、统战部长宋晓丹出席会议并作讲话。
  绩溪县政协副主席、县工商联主席毕永生,县政协副主席、县知联会会长胡晓红等应邀出席并发表贺词,预祝换届大会圆满成功。民盟宣城市直总支、民盟宣州区总支、民盟宁国市总支等兄弟盟组织还向大会发来了贺信。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柯宁宁代表民盟绩溪基层委一届委员会所作的工作报告。根据《中国民主同盟章程》有关规定和程序,选举产生民盟绩溪基层委第二届委员会,柯宁宁当选为新一届主任委员。
  绩溪县委常委、统战部长宋晓丹表示,中共绩溪县委统战部将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关于多党合作的方针,一如既往地支持民主党派基层组织更好地发挥参政党作用。他希望民盟绩溪基层委新一届领导班子带领盟员认真学习新的《统一战线工作条例》,继续发挥智力密集、人才荟萃、联系广泛的优势,以满腔的热情投身工作,以务实的作风岗位建功,积极投身“加快建设新时代美丽幸福绩溪,奋力谱写‘两个更大’绩溪篇章”的行动,为加快推动绩溪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盟市委主委张玉峰向大会的圆满召开表示祝贺。他希望民盟绩溪基层委新一届领导班子团结带领广大盟员持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 自觉做到“两个维护”。进一步深化“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深入开展“同心”教育,扎实推进“同心”实践,坚持与中共绩溪县委在思想上同心同德、目标上同心同向、行动上同心同行,务实奋进,主动作为,切实巩固多党合作的共同思想政治基础。(民盟绩溪基层委: 洪东来  成夏林  周晓瑾)
                  

2021年4月25日
浏览量: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