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宣州区总支召开总支委员会议

      4月21日下午,民盟宣州区总支召开总支委员会议。民盟宣城市委副主委陈艾红到会指导,民盟宣州区总支主委刘强主持会议。
   会议讨论通过了总支班子成员职责和分工,听取各支部及“四部一委”(组织部、参政议政部、宣传部、社会服务部及教育委员会)今年的工作安排汇报。会议明确了区总支班子成员工作要求,就今年的调研课题进行初步讨论。
    陈艾红指出,近年来,民盟宣州区总支立足自身实际,扎实开展各项盟务工作。很多盟务活动有特色、有亮点、有成效。今年的民盟换届年,宣州区总支精心筹备,圆满完成了换届选举工作。为全市民盟组织换届开了好头,做了表率。
  陈艾红要求,新时期面对新任务,民盟宣州区总支新一届领导班子要有新面貌、新气象。要重视盟员的思想建设工作,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组织盟员学党史、学盟史,深入学习中共和民盟团结合作、携手并行的八十年奋斗史。通过学习,增强盟员的政治觉悟,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在思想和行动上与中共保持高度一致,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
  会上,陈艾红还就课题调研、参政议政、组织发展及社会服务等盟务工作提出要求。 (宣州民盟)

2021年4月25日
浏览量: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