绩溪民盟四支部召开暑期调研专题会议

 

    7月9日下午,绩溪民盟四支部在基层委会议室召开了全体盟员会议。会上,支部主委着重传达了民盟中央参政议政工作会议精神,引导大家深刻领会民盟中央副主席张道宏提出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增强履行参政议政职能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加强人才队伍建设,夯实参政议政的人才基础加强调查研究工作,提高参政议政的质量和实效”三点意见,号召大家结合自身教师岗位特征,充分利用暑期深入开展社会调研,在广泛、深入、扎实调研的基础上,及时撰写、报送社情民意信息,为县域经济社会发展建言献策,发出基层盟组织的声音

   会上,大家还认真学习了民盟中央常委民盟山西省委会主委王维平《发扬民盟优良传统,继续做好调查研究》的署名文章,并就本支部计划暑期开展的中小学研学旅行调研专题方案进行了细致的讨论。(绩溪基层委  洪东来)

微信图片_20190711105915_副本

2019年7月11日
浏览量: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