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玉峰参加市直总支座谈会

 

    416日下午,民盟宣城市直总支召开会议,围绕组织建设及下一步工作开展进行座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盟宣城市委主委张玉峰出席活动并讲话,副主委陈艾红、章丰年、欧阳邦华与大家座谈交流。

会议首先宣读了民盟宣城市委关于任命市直总支主委的决定,新当选的市直总支主委谢欣就履职尽职做好总支主委工作作了发言并就下一步工作开展设想与大家进行了交流。与会同志畅所欲言,就总支活动组织、内容与形式等方面各抒己见。

张玉峰在讲话中指出,民盟作为参政党,一定要把政治性放在首要位置,突出其政治的属性,把政治原则贯穿在全盟的各个方面,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与中共保持高度一致,增四个意,坚四个自,做两个维。面对新的形势和任务,新班子要有新气象,积极思考,团结和带领盟员围绕市委政府工作大局参政议政履职作为,充分发挥市直总支的优势,调动盟员的积极性,在我市的经济社会发展中彰显出民盟的作用。要按四新三的要求,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对内凝心聚力,对外展示形象,努力将市直总支打造首善总

 

 

2020年4月20日
浏览量: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