绩溪民盟二支部学习贯彻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指示

绩溪民盟二支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

关于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重要指示精神

来源:民盟绩溪基层委二支  祝武

根据盟中央和盟省委有关通知要求,417日,民盟绩溪基层委员会二支部召开学习座谈会,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深刻认识到疫情防控工作和复工复产取得显著成效彰显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优越性,也客观认识到当前仍面临复工复产任务艰巨及境外输入性风险增加的挑战。作为基层盟组织,应当按讲政治、保大局、提能力、建制度、强领的工作要求,总结宣传抗疫经验,围绕抗击疫情和经济社会发展建言献策;作为支部盟员,要增四个意、坚四个自、做两个维,着眼县情,结合本职,为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会议还学习了政协省、市、县委员会《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条例》,探讨了《省政2020年度社情民意信息征集重点参考选题》,同时邀请了民盟绩溪基层委副主委成夏林作社情民意撰写专题辅导,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工作指示作了充分准备与周密安排。

d7ced1691be7b74197d9ed0f3038bab

 

 

 

2020年4月20日
浏览量: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