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民盟名医服务站-绩溪站”2021年首次义诊

     

储全根教授详细询问病人身体情况

 

李素梅教授为病患解释注意事项

       

      3月14日,民盟安徽省委社会服务部部长罗翔率省级医疗专家一行赴绩溪县中医院,开展“安徽民盟名医服务站-绩溪站”2021年首次义诊活动。活动当天恰逢传统节日二月二“龙抬头”,在这象征春回大地、万物复苏的好时节,民盟省委领导及医疗专家放弃周末休假,服务山区百姓,助力乡村振兴。

 

      参加此次义诊的2位专家医术精湛。储全根教授是省政协委员,民盟省委常委,安徽中医药大学教授,“安徽省名中医”,安徽中医药大学国医堂专家;李素梅教授是省立医院内分泌科行政副主任,主任医师,硕士研究生导师,安徽省医学会内分泌与代谢病学分会副主任。2位盟员专家不仅多次来绩溪无私义诊,还为如何提高绩溪县医疗技术水平提出许多宝贵建议,义诊中群众尽其所问,他们都尽其所答,他们良好的医德医术赢得了在场群众的交口称赞。义诊活动持续将近4个小时,受益群众近60人次。

 

     “安徽民盟名医服务站——绩溪站”由民盟安徽省委、民盟绩溪县基层委和绩溪县中医院三方共建,是安徽省首个民盟名医服务站。名医服务站自2019年1月揭牌成立以来,每个季度都要组织省三甲医院医疗专家赴绩溪开展义诊及教学查房活动,用实际行动践行“学有所长,甘于奉献”民盟精神。 (张联国稿 周晓瑾图)

2021年3月16日
浏览量: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