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宣城市委召开三届十三次全委(扩大)会议

 

  3月5日下午,民盟宣城市委会三届十三次全委(扩大会议)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盟宣城市委主委张玉峰主持会议并讲话,民盟宣城市委副主委陈艾红、章丰年、欧阳邦华出席会议。盟市委委员、各总支、绩溪基层委、市区总支支部主委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传达了《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讨论通过了通过市委会2021年工作要点,各总支及基层委汇报了2021年度工作安排情况、课题调研计划以及换届工作进展情况。章丰年副主委就近期市委会机关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和安排。

 

  张玉峰在会上指出,刚刚过去的一年,我们取得脱贫攻坚战全面胜利,取得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斗争重大战略成果,全市各级盟员在工作岗位上履职尽责,恪尽职守,做出了积极的贡献,涌现出一批先进组织和先进个人,宣城民盟自身建设得到加强,社会影响力得到增强。2021年是喜事多多的一年,我们将迎来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中国民主同盟建盟成立80周年,绩溪民盟基层委成立40周年,各级盟员在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条例》的同时,更要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史和民盟盟史,回顾民盟同中国共产党团结合作的奋斗历程,继续发扬光荣传统,坚守合作初心。要通过学习历史做到以史明理、以史增信、以史鉴今、以史崇德、以史育人、以史力行,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宣城民盟各要积极组织参加各类纪念活动,举办好宣城市纪念中国民主同盟成立80周年大会,做好“我与民盟”的征文活动。

 

  张玉峰在会上强调,2021年是宣城民盟换届之年,换届工作程序性多,严肃性强,工作任务重,各总支和基层委务必高度重视,切实履行好政治责任,早安排、早部署,明确各项工作的时间节点,确保程序依章合规,要把本次换届作为检验基层组织工作的一次大考,通过换届,焕发基层组织的生机活力,进一步提高政治把握能力、参政议政能力、组织领导能力、合作共事能力、解决自身问题能力。

 

2021年3月8日
浏览量: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