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宣城市委会召开新盟员座谈会

 

 

      2月2日上午,民盟宣城市委会召开2020年度第二批新入盟员座谈会。民盟宣城市委会专职副主委章丰年,民盟市直总支主委谢欣及各支部负责人,民盟宣州区总支相关支部主委参加了座谈会。

 

     会上,4位新盟员进行了自我介绍,从入盟初衷、加强学习、履职尽责、发挥作用等方面畅谈了入盟感想和体会。参会主委以老盟员的身份,从自身的入盟经历和履职经验与新盟员进行交流。

 

      章丰年副主委为4位新盟员发放了《入盟通知书》,对大家加入民盟表示欢迎,并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增强政治意识,坚定自觉接受中国共产党领导的思想和信念不动摇,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方向不动摇。二是增强角色意识,要以更高标准要求自己,在民盟这个平台上唱好主角,树立起民盟盟员的良好形象,处理好本职工作与盟务工作的关系,通过自身的努力进步为组织增光添彩。 三是增强履职意识,要保持入盟初心,立足自身工作岗位,借助参政议政平台,切实履行民主党派职能,结合社会热点难点问题,发挥自身专业特长,积极建言献策。四是增强学习意识,认真学习统一战线理论政策,认真学习盟史,增强对民盟组织的认同感和自豪感,传承优良传统,齐心推动民盟发展。

 

2021年2月3日
浏览量: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