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宣城市委走访慰问原专职副主委陈良纲

 

       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民盟宣城市委作出安排对担任过市委会领导职务的退休盟员进行走访慰问。1月28日,民盟宣城市委会主委、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玉峰率市委会领导班子成员及市直总支负责人走访慰问宣城市委党史地方志室原二级调研员、一届盟市委专职副主委陈良纲,送去盟组织的问候和祝福。

 

       走访慰问中张玉峰主委与陈良纲盟员亲切交谈,仔细询问其生活工作状况,嘱咐安排好退休后的生活,并注意保重身体,同时感谢他长期以来为民盟工作做出的贡献,希望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民盟的工作,多提宝贵意见。

 

       陈良纲对民盟市委会的关心深表感谢,并表示将秉承民盟的优良传统,积极发挥余热,为宣城发展献计献策。

 

       市委会副主委陈艾红、章丰年、欧阳邦华及市直总支主委谢欣陪同走访慰问。

 

2021年1月28日
浏览量: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