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城民盟三名盟员获市政协优秀委员称号

     

 

        近日,在刚刚闭幕的市政协四届五次会议上,市政协表彰优秀市政协委员30人。民盟宣城市委3位盟员获得“优秀市政协委员”荣誉称号,分别是民盟宣城市委会专职副主委章丰年、宣州区总支第三支部宣州区飞彩办事处办公室主任石川、宣州区总支第三支部宣城市信息工程学校教师曾兰州。

 

      表彰决定认为广大市政协委员牢牢把握团结和民主两大主题,认真履行委员职责,为促进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出来积极贡献,展现了新时代政协委员新风采。希望全体政协委员以优秀为榜样,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强化责任担当,坚守为国履职、为民尽责情怀,建睿智之言,献务实之策,为加快建设皖苏浙省际交汇区域中心城市,奋力夺取新阶段现代美好宣城建设新胜利贡献智慧和力量。

 

      截至2020年12月,全市盟员中有省政协委员1人,市政协委员18人,县级政协委员30人。盟员政协委员认真履行参政议政职责,积极撰写提案和社情民意,多次获得优秀委员、优秀提案和优秀信息。

 

2021年1月26日
浏览量: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