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结2014 谋划2015

近日,民盟宁国支部召开了2014年年终总结工作会议,统战部常务副部长罗华斌应邀参加会议,会议由副主委胡敏主持,支委主委梁燕和副主委杨志龙分别对2014年度支部工作做了年终总结。

总结会议首先由梁主委将2014年民盟支委每个月开展的活动事项和开展活动取得的成果进行全方位通报,各位盟员根据盟活动参加情况统计填表。副主委杨志龙将2014年度财务支出情况做了详细说明,并颁发了2014年盟员获得的荣誉证书,最后盟员根据自己过去一年参加组织活动情况做了年终小结。

罗部长对民盟宁国支部工作提出几点重要建议,罗部长首先对盟支部2014年开展的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民盟盟员都是在各自岗位上面的精英,怀着一份热爱和奉献精神参加和支持民盟事业,希望广大盟员2015年更要积极参政议政,要多提建议少唱赞歌,要对执政党敢于提出建设性的高质量建议。

此次会议的召开,对我市的民盟事业发展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2015年民盟宁国支部将开拓进取、认真履职,在参政议政、组织建设、社会服务、思想宣传等方面发挥民盟应有的作用。


2015年2月27日
浏览量: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