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宣州区总支三支部盟员赴金寨考察油脂生产企业

      414日,民盟宣州区总支三支部盟员利用赴金寨县开展“红色之旅”活动契机,深入安徽山美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参观考察,了解企业的生产及发展情况。

    安徽山美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食用山茶油研发、生产及销售的企业。201610月,原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长吴邦国曾到该公司视察调研。

    在山美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盟员们在该公司党支部书记、副总经理刘国功的陪同下,参观了公司原料库、压榨车间、精炼车间、罐装车间等生产线;听取了山茶油加工工艺及质量控制情况介绍。

    盟员们认为,安徽山美科技有限公司紧抓大别山区独特的资源优势,加大茶油产品的研发力度,积极推动特色农产品标准化、专业化、规模化经营,带动农民脱贫致富,为革命老区经济社会作出贡献。盟员们表示,将结合宣州种植油茶的实际,在今后的参政议政工作中,择机提出“促进皖南山茶油发展”的建议。

    在金寨考察期间,盟员们还深入传统木榨油企业,体验木榨油工艺。(宣州民盟)

2019年4月15日
浏览量: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