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宣城三届二十一次主委会议召开

 

12月30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盟宣城市委主委张玉峰主持召开民盟宣城市委三届二十一次主委会议,副主委陈艾红、章丰年、欧阳邦华出席。会议研究通过宣城市盟省委表彰名单、参政议政先进个人名单,研究纪念中国民主同盟成立80周年及总结表彰会议组织筹备事项,讨论了拟提交市政协四届五次全会的民盟集体提案,并就2021年重点调研及提案进行安排部署。会议还研究了基层组织建设、两节期间慰问走访等其他事项。

 

张玉峰指出,即将过去的2020年是中华民族复兴崛起历史上极不平凡的一年。在国内改革发展稳定任务艰巨繁重、国际环境日趋复杂、新冠肺炎疫情突如其来的多重挑战之下,我国取得了抗疫斗争重大战略成果和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定性成就。宣城各级基层盟组织和广大盟员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推动经济社会发展等方面做出了应有贡献。2021年中国民主同盟成立80周年,民盟宣城市委员会要认真谋划好相关纪念活动以及优秀盟员、优秀基层盟组织的表彰工作。

 

张玉峰要求,民盟作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派,要充分发挥参政议政作用,各级盟员要认真学习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和中央农村工作会议精神,充分认识到当前我国经济、社会面临的新情况和新问题,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立足本职工作,加强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加快宣城经济社会发展。(朱静)

 

2020年12月31日
浏览量: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