绩溪民盟四支部召开年终学习暨工作总结会

 

       12月26日上午,民盟绩溪县基层委员会四支部召开第四季度学习会。会议的主要内容是传达中国民主同盟第十二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精神。

 

       盟员们认为民盟中央主席丁仲礼的工作报告,回顾了全盟2020年的重点工作,强调了根据我国取得的抗疫斗争重大战略成果和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定性成就总结得出的四点体会,即坚持中共的集中统一领导、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热爱中华民族、勇担参政党使命;对2021年民盟工作,支部盟员表示坚决响应民盟中央号召,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共十九大和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从思想政治建设、履职能力建设、基层组织建设、社会服务工作开展等方面,与全盟同志一道,同心同德,团结奋进,努力推动民盟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议还就支部年度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2021年盟务工作做了谋划。

2020年12月29日
浏览量:0
收藏